【分享】小胸女孩心事誰人知,天生就小胸要怎麼努力才好呢!?


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我胸部的變化👩

提到胸部,真的是我一直以來的在朋友間想避談的話題

從國中開始,看著身邊的同學們逐漸發育

阿怎麼自己好像停止生長

永遠停在小學時候👉可愛萌妹子的印象👈😭

到了大學同學們衣服越穿越緊

身材一個比一個好看,身邊也不時有追求者😲

而我再也不奢望自己可以跟「性感」沾上一點邊😓


我們家族的女生每一個都逃不過小胸的命運
真的是從小到大因為
小胸的關係造成我很多的困擾💦

1.內衣超級難選!!
一般市售的內衣根本挑不到我適合的

2.內衣脫掉後瞬間山崩夷為平地

3.和男友抱抱的時,都會想
他會不會覺得是在抱男生.....


這些身為小胸從小遇到的狀況
讓我一直有想變大的夢想!


直到有一次看到網路上科普文
才知道

肉如果不在正確的位置
胸部會比真實罩杯小1~2個cup

沒有保養習慣的話
胸部的肉會漸漸轉移到腋下
穿內衣的時候很容易會有空杯的狀況😲

不知道能夠怎麼解決阿

內衣店的內衣幾乎都是有鋼圈的
只要穿著鋼圈內衣(為了想看起來比較大)
壓到骨頭,就會被勒的好痛苦難受💧.....
又不敢看中醫,或是去做手術,真的超級貴!😔

或是平常上班再怎麼累
下班還是會衝到健身房,想要把上胸練起來
可是加班的時間很長,一周練不到兩次,效果也有限

就在我煩惱到不行的時候
我長居住在日本的閨密跟我說
網路現在超夯的小胸單品


在看完影片跟留言之後
我終於看到一點曙光😇....


我瘋狂在網路上尋找這件神秘的內衣...
終於被我找到官網了!


立馬下定了四組
(因為我每天晚上都要穿著,所以要交替的穿)

而且還有送洗衣袋啦哈哈~


總共有5個顏色可以選👍

夢幻粉沉著灰性感黑

新上市古典綠恬靜藍


這次買了四件

還有買最近剛出的兩款新色


包裝的袋子真的超級可愛的啦😍


袋子上的顏色就是買的顏色~


這次黑色給大家看,因為黑色真的超性感💓

躺著的狀態下,穿著平口小可愛胸部直接攤平

但是穿著LUNA美媞晚安內衣!
馬上牢牢的集中起來,變得超級有料

真的是太驚訝了😍

第一次穿上去視覺效果馬上提升

是不是很誇張!

而LUNA美媞晚安內衣
就是要在晚間睡覺的時候讓胸部穩定,
長期下來,將胸型集中之後,

就可以成為堅挺的完美胸型👏

終於找到我的小胸救星了!😂😂😂
原來平常在夜間就要好好的保養胸部😜
LUNA美媞晚安內衣有非常厲害的專利設計

下緣止滑式設計兩層式設計

獨家專利設計無鋼圈也能支撐

終於解決我身為小胸女孩沒辦法穿鋼圈內衣的困擾了

非常舒適,晚上睡覺穿也沒有任何不適感

襯墊網與內衣並未完全縫合,

胸墊不會因為翻身而亂跑,隨時貼合胸型!

讓我每天晚上穿著睡覺,怎麼翻身胸部的肉肉都不亂移動

手捧式胸墊

上下厚薄的變化仿手掌的胸墊


不會有異物感而且能自然集中!


穿著LUNA不管怎麼伸展都不會跑位


而且晚上穿,彈力超好貼身舒適


根本像是沒穿一樣!💗


完美胸型養成

因為晚上穿著LUNA睡覺的關係


現在我的胸部變得非常集中堅挺且渾圓!


胸部小不再是我的困擾了!
胸型比尺寸更重要

滑了IG才發現在

💥日本真的有超多女孩在穿!!超級熱賣欸!💥


一直以來都晚上穿著


胸型變得越來越渾圓


屬於小胸煩惱也變少了😉


無時無刻穿著LUNA也可以!!



五個顏色都很美💘



這裡推薦給大家台灣官網,

裡面有最優惠的價格,

還有還送洗衣袋贈品!😆

購入超神的小胸內衣

還有台灣限定優惠價格7折喔😍



直接和小胸姊妹們一起包五件囉!

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睡覺時穿怎麼伸展都不會跑位 真的好讓人心動....
匿名表示…
原以為小胸沒辦法補救了!! 想購入+1
匿名表示…
內衣的款式好美喔 請問哪裡可以購買??
夜晚的胸型保養真的很重要!!
日本女孩的在台保養紀錄表示…
這裡購入~團購還有打折!https://lunanaturalbra.com/lnub/
匿名表示…
真假的啦..28年小胸終於也有希望了嗎
陳姐表示…
是說,之前我妹買來穿過,覺得超有效
我自己也購入了3件哈哈哈
小奶救星XDDD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#7/8更新【內衣血淚史】小胸女的救星,我第一次遇到了適合我的內衣

【實穿分享】小胸女的救世主!從沒遇過這麼適合我的晚安内衣

#7/8更新【內衣血淚史】小胸女的救星,我第一次遇到了適合我的內衣